怎样选购自行车锁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

怎样选购自行车锁

  

十字型链条锁:不管你的琐有多粗,用以上工具可以在2-5秒迅速打开成功率至少90%,我们用截获的工具试过,十字绞刀可以轻易的把锁芯绞碎。特征为锁芯十字型。
扁型普通锁:用万能钥匙和绞刀也非常好打开,只要工具使用恰当,概率有80%
铁链锁:铁链锁表面上牢固,但很容易被钳子剪断。一环连一环的链条式基本不能抵抗钳子的暴力,钢丝绞拧式足够粗者才可考虑。
   U型锁:只要不是劣质锁,其牢固程度远远高于铁链锁,劣质锁徒手两秒就可以打开。U形锁分一点固定和两点固定,即看U字和一字能否分开。一点固定U形锁的弱点在于 U字和一字交接处,铰链结构必然造成厚度不够,可以被钳子剪开。两点固定U形锁防盗性能很好,被盗率很低。
   U形锁钥匙形状防盗指数:一字形<十字形<交错形<月牙形<o<空转型
空转锁:锁芯可以空转,防撬效果好,是目前市场上防盗性能最好的车锁,但价格也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