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7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暑假前安全工作,检查督导学校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带队对太白湖校区暑假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进行检查。

赵敏先后来到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宿舍安全,详细了解和查看实验室易燃易爆物品储存、管理使用登记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餐厅电气使用管理和食品卫生、留样;宿舍卫生和消防疏散通道、用电安全等情况;图书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管理情况。

赵敏对太白湖校区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三区一园同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